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手機選單
:::

好吃在大寮

    好吃在大寮
      
    
     
    1. 舊振南漢餅文化館 (漢餅房)
    2. 舊振南漢餅文化館 (漢餅房)
    3. 舊振南於2016年打造了「舊振南漢餅文化館」,場館融合了企業總部、漢餅文化展覽廳、漢餅房、烘焙體驗空間、食光書塔等,供民眾參觀、閱讀、手作體驗及品嚐漢餅,透過五感體驗,認識漢餅的美味與文化。
    4. 營業時間: 周一~周日 10:00~18:00 (烘焙教室周一休館)
    5. 07-7018986
    6. 大寮區捷西路298號
    1. 廣香包子
    2. 廣香包子
    3. 標榜新鮮現做的包子,掰開Q彈外皮,肉香撲鼻而來的包子,每天定時、定量出爐,通常開爐30分鐘內就會秒殺,建議您準時報到,才不會撲空。
    4. 0981530451
    5. 大寮區鳳林三路785號
    1. 璞居坊
    2. 璞居坊
    3. 餐廳坐落在田野間,外觀如一般別墅,空間十分寬敞,可選擇在室內或戶外用餐,空間佈置溫馨,餐飲從義大利麵到排餐都有,可單點也可搭配為套餐。
    4. 07-7833958 / 0939728941 (僅接受預約)
    5. 大寮區三隆里大寮路160巷61-1號
    1. 廣香包子
    2. 廣香包子
    3. 標榜新鮮現做的包子,掰開Q彈外皮,肉香撲鼻而來的包子,每天定時、定量出爐,通常開爐30分鐘內就會秒殺,建議您準時報到,才不會撲空。
    4. 0981530451
    5. 大寮區鳳林三路785號
    1. 龍芳餅舖
    2. 龍芳餅舖
    3. 高雄地區知名的喜餅老店,堅持用好原料,製作好產品。除了大家熟悉的囍餅之外,還有彌月蛋糕,手工果醬及各種伴手禮,是您來大寮旅遊,最好的伴手禮。
    4. 07-7034577
    5. 大寮區鳳屏二路119號
    1. 大發李記小籠包
    2. 大發李記小籠包
    3. 排隊、外帶是「大發李記小籠包」的標準購買流程,從小籠包到蒸餃,堅持現做口感,?的晶亮的麵皮,光看就知道功夫了得。肉餡豬肉多汁,鹹淡適中的口味,還能添上新鮮脆口的青蒜、蒜泥、薑絲、辣椒等調味,越吃越叫人回味,是值得排隊的五星級美食。
    4. 07-7881883
    5. 大寮區大寮路758號
    1. 鳳林古早味炭烤燒餅
    2. 鳳林古早味炭烤燒餅
    3. 喜歡小時候眷村美味燒餅的人,絕對不要錯過這炭火燒烤的燒餅,酥脆的外皮搭配已融化的砂糖香,非常銷魂,還有芋頭、紅豆等多樣口味供選擇。
    4. 07-7833667
    5. 大寮區鳳林四路327-6號
    1. 新厝老店台南陳土魠魚羹
    2. 新厝老店台南陳土魠魚羹
    3. 運將們的指定店,一到用餐時刻,總是大排長龍,招牌的土魠魚羹還能搭麵或米粉,新鮮土魠魚,肉質鮮美,炸得恰到好處,還能搭配香噴噴的滷肉飯,便宜又滿足。
    4. 07-7876247
    5. 大寮區鳳林二路112-5號
    1. 合惠水餃麵店
    2. 合惠水餃麵店
    3. 柴燒的麵,漫著純樸的麵香,不管是甚麼樣的麵條,各有風采,連滷味等配料,都有一份叫人懷念的媽媽味。
    4. 0922673792 / 0922673799
    5. 大寮區鳳林三路320號(大寮農會對面)
    1. 永益烏醋麵店
    2. 永益烏醋麵店
    3. 美味的烏醋麵單從外觀看不出端倪,輕輕翻攪麵條後,烏醋的味道就慢慢飄香,香Q的麵條,搭配微酸口感,讓麵吃來香而不膩,是南部難得吃到的口味。
    4. 07-7830628
    5. 大寮區進學路192號
    1. 老楊四川麵館
    2. 老楊四川麵館
    3. 以紅燒口味的牛肉麵聞名,手工麵條有粗細和拉麵三種選擇,帶筋牛肉燉的軟而不爛,加上甘甜土豆和香噴噴滷味,讓味蕾十足享受。
    4. 07-7813930
    5. 大寮區中正路68巷1號1樓
    1. 饌記牛肉麵
    2. 饌記牛肉麵
    3. 饌記以便宜超值出名,不管要吃飽或吃巧,通都可以滿足,從一般陽春麵、牛肉麵、水餃、炒飯,任君挑選。
    4. 07-7828635
    5. 大寮區鳳林四路66、68號
    1. 永和陳記牛肉麵
    2. 永和陳記牛肉麵
    3. 來到陳記必點的美食就是「清燉牛肉細麵」,麵條有粗、有細,可隨個人喜好點用。半筋半肉的牛肉片,燉的恰到好處,一口牛肉,再啜一口淡淡中藥味的湯頭,口感十分清爽迷人。
    4. 07-7826135
    5. 大寮區鳳林三路562號
    1. 虱目魚古早味
    2. 虱目魚古早味
    3. 無刺的虱目魚配上招牌的土豆肉燥飯,又香又滑的口感,一整天客人川流不息,建議可點上菜尾和豬皮,回味小時香氣。
    4.  
    5. 鳳林三路與大寮路口
    1. 碗粿王
    2. 碗粿王
    3. 嫩滑的碗粿,細緻的口感,肉餡豐富,鹹淡適中,搭配燉的入味的排骨酥湯和彈性Q度佳的肉圓,正好滿足轆轆腸胃。
    4. 07-7889400
    5. 大寮區大寮路598號
    1. 津津沙威瑪
    2. 津津沙威瑪
    3. 小貨車上賣的是大寮人的下午茶美食-沙威瑪,烘烤到酥脆的麵包內夾有香嫩的雞胸肉、番茄和洋蔥絲,清爽中帶著香氣,讓人愛不釋口。
    4.  
    5. 大寮區力行路與鳳林三路交叉口(彰化銀行前)
    1. 行觀陶藝美食
    2. 行觀陶藝美食
    3. 堅持用有溫度的手,捏塑出有溫度的生活,不僅分享創作,更分享美食,希望和所有人共同釀造藝術生命力與感動。
    4. 07-8901548
    5. 大寮區新厝里新厝路39號
    1. 朵芮莎烘焙坊
    2. 朵芮莎烘焙坊
    3. 堅持選用在地食材做出好麵包,更以大寮最好的紅豆和米,烘焙出美味的紅豆香腸米麵包,甜甜鹹鹹,大玩食的創意。
    4. 0925-627079
    5. 大寮區新厝路6-1號
    1. 佳芳羊肉海產店
    2. 佳芳羊肉海產店
    3. 不同於一般的羊肉店,只單純販售羊肉,店家的用心,增添了海產熱炒,讓菜單多樣化,是在地居民與親朋好友聚餐的好去處。
    4. 07-7837780
    5. 大寮區自由路11號
    1. 25巷3號咖啡
    2. 25巷3號咖啡
    3. 主要販售濾掛式咖啡、台灣精選小農高山茶,也是咖啡淺焙愛好者必推朝聖店之一。豆種豐富、可細細玩味各豆種不同的風格。店內環境優雅、很適合悠閒渡過一下午。
    4. 07-7030250
    5. 大寮區自強街25號3號
    1. 瓜緣
    2. 瓜緣
    3. 主打多樣古早味家常菜的「瓜緣」。以新鮮絲瓜、豬肉絲與虱目魚塊煮出的「菜瓜粥」,是市面上少見的古早味粥品。還有以純麻油煮成的「麻油豬肝麵線」,深受饕客喜愛。此外,也可選擇炒飯、紅燒魚肚或鮮魚湯等,來頓豐盛的古早味饗宴。
    4. 07-7862096
    5. 大寮區中興里中華北巷2號
    1. 崔大娘捲餅
    2. 崔大娘捲餅
    3. 來自天津的崔大娘,將從小吃到大的道地北方小吃帶來台灣。最熱賣的莫過於利用新鮮牛腱滷三小時,再浸泡數十個鐘頭包入餅中的「牛肉捲餅」。另有最特別採溫體豬後腿肉,內餡鹹香、外皮Q彈的「天津包子」也是熱銷美食!還有蔥油餅、紅燒獅子頭等小吃,是讓人嚐過就會懷念的風味美味。
    4. 07-7833405
    5.  
    1. 大西洋複合式餐飲
    2. 大西洋複合式餐飲
    3. 在地年輕人與三五好友聚會的好所在。鄰近輔英科技大學及中山工商的大西洋複合式餐飲,店內販售各式飲品,特製冰品等美食,由其是鍋燒麵食是每個年輕學子的共同美好回憶。
    4. 07-7861464
    5. 大寮區會社里鳳林三路387號
    1. 年輪火鍋簡餐
    2. 年輪火鍋簡餐
    3. 樸實的年輪火鍋簡餐店,店裡有許多拼圖的作品。主要販售鍋品及簡餐,火鍋甚至有多達17種口味任君挑選,店內佈置溫馨,很適合三五好友來此聊天吃鍋。
    4. 07-7834823
    5. 大寮區中正路86-3號
    1. 陳圓餐廳
    2. 陳圓餐廳
    3. 在地人總會特別的日子選在這裡吃飯,餐廳內不只是菜色多樣化,用料也很實在。
    4. 07-7818861
    5. 大寮區鳳林三路817號
    1. 鐵路餐廳
    2. 鐵路餐廳
    3. 創立於民國66年,早期靠一碗大滷麵起家,因位於舊時糖鐵軌道旁,因此命名「鐵路海產餐廳」。招牌餐點為醉雞、羊小排、港式蒸魚等。
    4. 07-7813704
    5. 大寮區萬丹路1號
    1. 阿珠山海產
    2. 阿珠山海產
    3. 想要吃新鮮、又多汁的放山雞,不用跑到遙遠的山區,店內提供多樣的雞肉餐點、熱炒,絕對能滿足每個人的想望。
    4. 07-7831601
    5. 大寮區萬丹路上(靠近鳳林黃昏市場)
    1. 大碗公冰城
    2. 大碗公冰城
    3. 便宜又大碗的大碗公冰城,是在地人熱愛的冰店,尤其是10人份的大碗公冰更是年輕人最愛挑戰的冰款,店裡多樣化的冰款,不妨親自來品嚐。
    4. 07-7810600
    5. 大寮區鳳林四路20號
    1. 郵局旁生煎包
    2. 郵局旁生煎包
    3. 剁到綿細的高麗菜絲,少數肉末包裹在薄薄的麵皮裡,透著蔬菜的自然鮮甜與爽口,起鍋後膨膨的模樣,超級誘人!不過只營業早上數小時,要吃可得起早喔!
    4.  
    5. 大寮區鳳林三路528巷13號
     
    :::
    ▲開啟 ▼關閉